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纵横万里

上下五千年,纵横八万里。诗词歌赋埋心底,铁笔钢枪指江山。。。

 
 
 

日志

 
 
关于我

中卫、上卫、少笑、中笑、上笑、大笑。。。

文章分类

让曾经的誓言飞舞  

2017-02-12 13:20:2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让曾经的誓言飞舞 - 纵横万里 - 纵横万里

 

无猜娃娃说

要嫁我娶我

懵懂少年说

要成就大业

旅行家发誓

要走遍天下每一个角落

科学家立志

要用自己智慧改变世界

 

我们发过誓

我们守过诺

我们曾牢记誓言

我们更期盼结果

然而世事难预料

非你我能主宰一切

 

诺不轻许

执着的人会一生坚守

有诺必信

说到做到是人之美德

 

对那些没有践诺者

我们也要表示理解

山高水远

哪能不出一点差错

 

诺言就是希望

信念就是力量

自己要言而有信

别人诺言才会开花结果

 

让曾经的誓言飞舞吧

像那落日长烟

让天空静候千年

让所有的诺言实现吧

地老天荒我守诺

四季飞扬永不落

 

让曾经的誓言飞舞 - 纵横万里 - 纵横万里

 

  评论这张
 
阅读(473)| 评论(5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