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纵横万里

上下五千年,纵横八万里。诗词歌赋埋心底,铁笔钢枪指江山。。。

 
 
 

日志

 
 
关于我

中卫、上卫、少笑、中笑、上笑、大笑。。。

文章分类

三月,想说爱你不容易  

2013-03-23 19:14:4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每到春天,我就会感到心慌——本人在一位朋友那里的留言。。。
三月,想说爱你不容易 - 纵横万里 - 纵横万里
 
    江南三月好时节,暖阳高照,微风拂煦,草长莺飞,芳香沁脾。。。
    而生长在北国的我却一点也不喜欢你,因为你——三月,总是让我踟蹰在希望与失望、快乐与痛苦的纠结中。。。
    三月,我儿时就不喜欢,大家都知道那个原因:快乐的假日结束了。。。
    三月,走过半生的岁月,我依然不喜欢你:一波接一波的倒春寒,一场接一场的春雪,一阵接一阵卷着尘土的大风。。。
    三月,好多人认为你是最美好的季节;对我而言,你确是充满着最多的伤感、刻录着最多的劳累、留下过最多遗憾的时节:
——某年的三月,好友受伤;
——某年的三月,至亲离世;
——某年的三月,自己积劳成疾。。。
三月,想说爱你不容易 - 纵横万里 - 纵横万里
 
     三月,虽说不喜欢你,但对比过去的一季严冬,我还是能感觉到你很温柔;
    三月,虽说不喜欢你,但我毕竟会正视现实,我仍然要张开双臂欢迎你的到来;
    三月,虽说不喜欢你,但我还是要放歌纵酒为你讴歌,为你身后的春光,以及在不远处等着的美好时光。。。
    北国的春天

    总是步履匆匆

    总是感觉

    有太多的事情要去打理

    有太多的目标要去完成

    事业友情    亲情爱情

    春夜长无眠   萌萌心动

    多情应笑我

    华发早生

    三月,想说爱你不容易 - 纵横万里 - 纵横万里

 
  评论这张
 
阅读(655)| 评论(33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