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纵横万里

上下五千年,纵横八万里。诗词歌赋埋心底,铁笔钢枪指江山。。。

 
 
 

日志

 
 
关于我

中卫、上卫、少笑、中笑、上笑、大笑。。。

文章分类

感谢你,感谢上帝  

2013-03-13 09:15:4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每天早晨睁开双眼

我要感谢上帝

我还活着

要知道

昨晚过后

多少人没能醒来

乘着最后一班梦境悄然离去

 

每天傍晚来到草地

我要感谢上帝

我还可以

在晴朗的天空下

自由地呼吸

要知道

有多少人身陷囹圄

无法享受春天的气息

 

推开窗户

我要感谢上帝

外边的世界多么美好

无论是晴天还是阴雨


只要活着就是美好

什么得意失意

什么背叛攻击

活着就是一切

活着就是所有“0”前面的“1”

 

每当这样想起

世界就会变得美丽

从此

我们会更加珍惜生命

从此

我们更深刻地理解生活的真谛

从此

我会对所有善良的人报以微笑

感谢你

感谢上帝

  评论这张
 
阅读(1909)| 评论(23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